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AppStore宕机 因圣诞节销量突增?

 2018-12-26 13: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6日报道,今天早上,不少苹果用户在网上反映称国行的iPhone APP Store无法打开,无论是在WiFi还是4G的状态下,均无法正常显示页面,疑似服务器宕机。

根据微博上用户的陆续反馈,情况基本都是长时间停在载入页面,最终显示“无法连接到App Store”的提示,同时苹果官网的支持页面也无法打开。 值得一提的是,从苹果服务器状态显示情况看,App Store服务一切正常。

对此,苹果还未做公开回应,但有外媒给出报道称,随着圣诞节购物季的到来,iPhone的销量开始疯狂增加,导致激活新机器的人比较多,所以会出现激活和下载应用会比平时慢的多情况,甚至出现不成功的情况,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