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聚焦进博会,爱立信推动中国5G部署

 2018-12-26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于今年11月份拉开帷幕的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在上海举行,展会 向大家展示了各种未来“黑科技”,不管是会飞的汽车、“人机对战”乒乓球大赛 亦或 是智能家居、智能汽车等等,这一项项全新的技术 大部分都与5G的发展息息相关 。作为全球领先的通信企业,爱立信同样参加了这场盛会,不仅带来了最新的前沿技术演示,更与包括三大运营商在内的合作伙伴达成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国5G部署的脚步!

谈起历史,爱立信与中国的贸易合作由来已久。早在1894 年,爱立信的首批产品就已远渡重洋来到中国。至今爱立信与中国的合作已经走过了125 年的漫长历程 ——不仅在时间跨度上远超其他大多数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企业,在合作深度和广度上,也实现了持续地提升和跨越。

在进博会上,爱立信CEO鲍毅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就深化合作、扩大开放、发展贸易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场嘉宾高度评价了爱立信对中国通信事业发展的贡献。他们提到,在三十年前,爱立信第一次将移动通信系统带入中国。多年来,爱立信始终是中国通信事业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合作方面,爱立信分别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签署了合作协议, 进一步彰显了爱立信立足中国,协同创新的信心和愿景。

在进博会期间,爱立信与中国移动共同签署了2019年的合作协议,内容显示在2019年,中国移动与爱立信公司将在移动通信领域继续开展友好合作,中国移动拟向爱立信公司采购包括无线网主设备、核心网主设备、物联网管理平台等应用平台、各类网络优化及技术服务等在内的移动通信设备及专业服务。

另外,爱立信与中国联通同样在5G时代达成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合作进展,在进博会上,中国联通与爱立信就2019年设备采购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同意在现有4G移动网络继续加深合作,并共同推进5G以及相关领域的试验,业务拓展与合作。

此外,中国电信同样是爱立信在中国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在本届进博会上,爱立信与中国电信共同签署《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爱立信有限公司采购意向书》。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刘桂清先生和爱立信集团总裁兼CEO鲍毅康先生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在明年,中国电信与爱立信将在移动通信领域继续开展友好合作,中国电信将继续采购爱立信通信设备及服务。

上海是爱立信与中国首次开始往来的地方,本次首届进口博览会正好又选在上海召开,仿佛也预示着爱立信与中国的关系连绵不绝。爱立信也会全力推动中国5G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