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发力社交电商,商派有量供应链正式启动公开征募

 2018-12-26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商派有量宣布升级供应链,整合了有量旗下买卖助理、社区社群、袋鼠大大等业务资源。

据悉,作为国内领先的社会化分销平台,有量通过实现品牌商和分销商的对接,为广大品牌商、微分销商和团队提供一体化的移动分销服务;买卖助理相当于单商家版的有量,纯工具性质,更强调封闭;“商家互联”面向的是真正的货品源头和具备更强销售能力的采购商。旨在通过平台系统优势打通商家间的合作,实现各自的货品优势与销售能力的互补;而袋鼠大大定位为中高端品牌社会化分销平台,为知名品牌商做社交电商提供各种社会化分销。四者互相协调,共同发力生鲜农特领域。

此次升级供应链、整合业务资源,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生鲜农特企业更好自发力社交电商。分销商们可以更好地利用社交来影响周围的消费者,形成一股强大的销售能力。

社交电商发展到现在,已进入百花齐放新阶段。而随着平台交易量与日俱增,各大平台都意识到,未来社交电商平台要做好,必须同时在三点发力:一是需对产品品控严格把关,从解决垂直人群的需求,拓展到满足垂直人群的多样化需求,注重用户和品牌的双向反馈;二是深挖留存三四五线蓝海市场用户;三是建立供应链和内容生态,构建稳固护城河。

有量致力于从源头把控供应链,筛选引进优质产品上线。经过多年的探索发展,有量一直致力于助力生鲜农特产品新零售,从上游供应链到社群经济,再到孵化社区军团,有量一直有一套自己的独特打法。

不走低价打法,品质是第一

“一个平台刚起来,低价打法肯定会是最常用的手段,但最重要的还是品质。”有量负责人认为产品卖的好的首要原因必须是严格选品体系下的好商品。物先美而后价廉,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有量主打商品品质,用信赖留住消费者。其主要与优质商家合作共赢,平台上的商品具备了性价比高的显著特征,与之合作的供应商均为一线品牌,打破品牌溢价,俘获了无数消费升级人群的芳心。

当下在社交电商进入爆发阶段之前,行业或多或少已经出现了一些问题。其中最主要的是大家对于用户的吸引不是通过打造好货,而是通过各种玩法和手段。在有量看来,所有的商业行为,最主要的着力点还是货和服务。

“向消费者提供好的货品,并提供有价值的服务,那社交裂变是顺理成章的,而不是通过一系列的手段去‘拉拢’用户。”有量负责人称。

自建+开放 构建数字化供应链

有业内分析人士称,社交电商现在已经进入泛社交电商化阶段,未来将是处处社交电商化,甚至社交将成为一切商业化行为的标配,而社交电商平台的护城河将会是强大的供应链能力。“把供应链搭建好是最朴实也是最该做的事。”在有量看来,供应链的比拼或将最终决定胜出者。

那么有量又是如何严控自己的供应链?首先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有量与其他社交电商平台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不根据供应商今年的销售承诺和目标选择,而是根据它以往的销售数据。另外就是会挑选知名品牌,而且是电商化能力程度比较高的知名品牌。

在自建供应链满足平台本身需求的同时,有量负责人还带着团队在组建开放式超级供应链,例如给微选供货分销。

基于上述判断,有量负责人表示:“打造极致的数字化供应链能力,将是有量未来业务的核心。”有量接下来,就是将买卖助理、社区社群、袋鼠大大等业务资源进行整合扩展,助力生鲜农特企业的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电商分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