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代驾司机途中身亡:网友猜测是否劳累过度

 2018-12-27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很多人开车出去喝酒的话,容易冒着被交警查处的风险。滴滴推出的代驾服务,为一些不得不喝酒的人士提供了便利,然而近日却发生一起不幸的事情。

南京李先生开车出去和友人聚会喝了点酒,为了安全起见便用软件叫了代驾过来代驾柳师傅很快就到达了叫车地点。据李先生回忆,柳师傅是一个中等身材,看起来挺干练的一个人。

由于同行的还有李先生的一位朋友,柳师傅便开车现将李先生的朋友送回家,然后再送李先生回家。途中李先生因为忙于生意一直在讲电话,也没有注意路况怎么样。

原本应该拐弯的路口,柳师傅却直直往前开了,李先生连忙叫柳师傅要拐弯,但是柳师傅并没有回应。由于当时李先生坐在后排的右边,便伸手拍了拍对方肩膀,想提醒一下,但是对方依旧没有反应。

李先生便又叫了几声,没想到这时候竟听到柳师傅打呼噜的声音。吓得李先生赶紧要叫醒他,此时李先生还以为柳师傅是因为疲劳驾驶睡着的,而车子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就开始“无人驾驶"的,李先生便赶紧从后排制动车辆。

这时柳师傅手已经垂了下来,没了呼噜声,整个人都没有了动静,李先生急忙下车到前面把车熄火,然后拨打110和120。当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柳师傅早已经不治身亡了。

有律师表示,李先生并不用承担任何责任,雇佣代驾的公司必须承担责任。

对于滴滴代驾过程中的代驾人员突然死亡一事,律师表示:滴滴公司已经构成违约和侵权,这一事件造成车主对该车辆产生心理阴影,对该部分的经济损失李先生可以依据《合同法》或者《民事侵权责任法》择一追究滴滴公司的赔偿责任,如更换同品牌新车辆或者给付该车折旧的赔偿金。

目前滴滴还未给出相关回复。对此,不少网友称是否是劳累过度,也有网友称可能突发心梗或脑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