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代驾司机工作身亡:接单路上意外去世保单竟变成1万

 2018-09-03 11: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今年8月,湖南一位滴滴代驾司机在接单路上发生交通意外去世后,其家属发现,此前在滴滴公司培训时,承诺的120万元保险,变成了120万元“保障”,补偿也从全额变成了“在肇事者赔偿后再进行赔偿”。滴滴公司提供的只有一张模糊的集体保险保单,金额竟然只有1万元。

滴滴湖南分公司表示,他们只是居间的信息服务商,当年代驾司机的合同并不是和他们签署的,而滴滴总公司则回复称,120万肯定会给,只要死者家属把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给滴滴就能领取,但是家属并不配合。

滴滴湖南分公司一位负责人认为,代驾司机和是滴滴平台之间只是居间服务关系,承担的是垫付责任。

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副院长陈越峰表示,滴滴平台收取代驾司机的费用,不仅仅是简单地提供信息。代驾司机发生意外,滴滴平台要承担一定的责任,而保障计划的具体内容也应该提前让代驾司机了解清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