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猫王收音机&爱奇艺点播影院线下圣诞活动

 2018-12-27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12月20日猫王收音机携手爱奇艺点播影院在爱奇艺娱刻私人影院上海店与中山店举办为期15天的“电影x音乐”线下圣诞系列活动。用音乐叫醒你的耳朵,邀你聆听电影音乐之声,享受视听盛宴。

在爱奇艺娱刻的上海店和中山店里可以现场体验猫王收音机的最新产品,线下体验的客人可以现场扫二维码使用猫王收音机来聆听经典电影原声。

此次活动的线上宣传更是得到了爱奇艺的大力支持,活动推广通过爱奇艺app线上页面、开屏广告等形式均得到了大量宣传,让爱奇艺用户获得了此次跨界联合活动的信息,为线下活动带了高频的客流。

爱奇艺· 娱刻是爱奇艺旗下多元娱乐连锁实体品牌,致力于打造以观影为核心的泛娱乐线下体验空间。让你在这里 “看”电影,“享”生活!

在爱奇艺· 娱刻线下的体验空间中,不仅可以享受视听盛宴还可以在这里品尝精心挑选新鲜食材,制作最别致的美味佳肴,结合电影IP、爱奇艺IP打造专属甜品,独具文化情怀。

时代在变化,技术在变革,但是不变的是人们对声音的渴望,猫王在用自己的方式为人们带来简单、有趣、温暖的收听新体验,重新诠释人与声音的连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