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入华再进一步 3000万美元组建融资租赁公司

 2018-12-28 09: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消息,根据相关查询,特斯拉已经在华组建融资租赁公司,本公司将面向全国提供新能源及相关领域产品的融资租赁服务与支持,特斯拉入华的进度再次加快。

新组建的公司名为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为陆家嘴金融城。根据公开资料表明,特斯拉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是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达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为朱晓彤。

今年10月,特斯拉以9.7亿拿地近1300亩,计划在上海临港建超级工厂。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土地平整,但是建设进度缓慢,或许是在等待环评审批,此外还要进行建设工程招标。根据计划,特斯拉超级工厂将在2019年下半年部分投产,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