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四川网络水军案一审宣判:涉案6人被判处2-6年有期徒刑

 2018-12-28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8日报道,昨日四川缠泸州叙永法院一审宣判了“四川网络水军第一案”,涉案6人被判处2-6年*。

今年11月底,四川省叙永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四川首例“网络水军”团伙案,当时已进入公开审理阶段。

该团伙利用腾讯QQ作为通讯工具,勾结中国日报网、中国网河南地方频道、新浪网、搜房网、华商网等网站内部工作人员,在互联网提供有偿发布虚假信息及有偿删帖服务,严重影响了互联网安全管理秩序和社会秩序。

当时将犯罪嫌疑人袁某、谭某、周某等近30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查获作案工具手机40部、电脑30余台、U盘7只,案件涉案金额达2000余万元。被查后,两人主动退还赃款10万元。

涉案人员对罪名无异议,并愿意退还所有违法所得并缴纳罚金,不过辩称获利大部分是发帖所得而非删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