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电信为绿网天下点赞 赠2018年度校园优秀合作伙伴

 2018-12-28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长期以来围绕着教育信息化的建设,绿网天下和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建立了稳健的合作关系,合作业务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凭借优秀的技术、以及强大支撑服务能力,近日在中国电信广东省分公司校园商客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绿网天下获得中国电信2018年度校园优秀合作伙伴——区域创新突破奖。也是会上唯一将绿网安全管控技术应用于智慧校园建设的创新型企业。

合作电信广东 助校园信息化安全发展 

作为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的优秀合作伙伴,绿网天下专注以绿网安全技术为核心打造智慧教育新生态。在与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积极合作中,为推动广东省中小学校加快实现教育信息化2.0目标贡献力量。

如在广东茂名学校、中国电信以及绿网天下公司达成三方合作,率先将定制学生手机引入学校,并利用其搭载的智慧教室平台展开深度信息化教学。其智慧教学成果得到教育专家组一致好评。广东省教育厅就曾组织全市40多位信息技术骨干老师到龙岭学校考察。合作的“天翼绿网”校管模式,亦受领导专家盛赞为信息化教学环节的有力保障。在此基础上,合作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又如在广东湛江、揭阳多地中小学,结合开学季等营销节点双方合作打开校园端市场,取得了火爆的成绩。并且还受到了在校学生的广泛欢迎,因为如绿网天下提供的专业学生终端能在在满足学生的网络通讯、学习、生活需求基础上,又能对学生的用机安全和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提供强大的守护和良好的辅助作用。

技术创新 锻造绿网核心竞争力 

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和盛誉,与绿网天秉承做教育的匠心不无关系——即坚持技术创新锤炼自身核心竞争力,始终为青少年成长更出色提供助力。在这样的理念指导下,绿网天下十多年来坚持磨砺创新,最终形成了众多领先行业的技术和服务能力。例如,具备自主研发Green OS学生终端专用系统,5亿条不良网址信息库,AI学习型鉴黄模型,以及60多项移动绿色上网核心专利等等。并且,绿网也在深挖利用大数据,在海量用户学习数据基础上,凭借优质的识别技术与成熟的数据分析模型,对用户的行为检测和分析预警,把对孩子成长的不利因素精准的提炼出来。这样,加强了校园网络环境的安全守护,同时能帮助教育者和家长依据大数据做出更科学有效地引导。

此次获得广东电信优秀合作伙伴表彰,正体现了行业及合作伙伴对绿网天下实力的认可。而广东的成功实例,仅是全国发展战略版图的一个缩影。凭借创新的绿网安全技术,绿网天下正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将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通力再创佳绩。同时是为为加快教育事业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融合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

    6月28日,以“时不我待”为主题的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做题为《加快5G融合创新,共建数字生态美好明天》的主旨演讲,分享了中国电信在加快创新融合应用、持续开展科技创新,推动5G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思考。柯瑞文指出,四年前,5G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热门话题,如何看待5G、

  • 亚运倒计时100天 | 这支“国家队”入场,稳了!

    在亚运现场,几万人同时“刷屏”,网络能承载吗?如果碰到台风天气,影响通信怎么办?作为浙江电信应急通信岗位的员工,郑梁就是这样一个守护信号稳定、保障网络畅通的“信号守护者”。他和同事们参与过G20杭州峰会以及杭马、世游赛等重大项目的保障工作,无数个属于中国的“高光时刻”,都有电信人辛勤守护的身影。通信

    标签:
    中国电信
  •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出席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论坛并致辞

    6月4日,第31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柯瑞文出席开幕论坛并发表致辞。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

    标签:
    中国电信
  • 2023电信日|思特奇以科技创新为翼,携手运营商数字生态共飞腾

    2023年“517”世界电信日主题是“通过信息通信技术增强最不发达国家的能力”。据悉,全球27亿没有接入互联网的人口中,约有三分之一来自46个最不发达地区。众所周知,数字经济是推动我国经济全面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动力,而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及普惠化进程加快,能够为“欠发达地区”带来更快、更好的发展机遇。作

  • 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 践行新使命

    5月17日,2023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开幕。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总经理邵广禄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演讲,就“云网数智安,践行新使命”分享了认识和体会。邵广禄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在新征程中,中国电信持续推进云计算、先进网络、大数据、人工

    标签:
    中国电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