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动视暴雪解雇首席财务官 原因在于公司盈利状况不佳

 2019-01-0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近日动视暴雪公布了一份监管文件,在这份文件中,动视暴雪表示他们计划解雇现任CFO(首席财务官)斯宾塞·诺依曼(Spencer Neumann)。

他们目前已经给斯宾塞·诺依曼放了带薪年假,并且在这期间,斯宾塞·诺依曼将有机会为自己正名,寻找能够继续留任的理由。

公司首席公司官丹尼斯·杜金(Dennis Durkin)将会暂时替代斯宾塞·诺依曼就职CFO一职。另据路透社称,流媒体服务公司Netflix计划聘请诺依曼担任其首席财务官。

该公司表示,解雇原因“与该公司的财务报告或信息披露控制和程序无关”。上述文件还说,“诺依曼已被安排带薪休假,等待获得机会证明公司解雇他的理由不存在,或公司解雇他没有道理。”不过解雇首席财务官的原因,主要还是动视暴雪的盈利状况不佳。

去年动视暴雪的股票价格相较于去年下降了26%,并且在年底正式宣布放弃了《风暴英雄》这款游戏,由于这些与首席财务官的工作内容息息相关,所以本次计划解雇斯宾塞·诺依曼一事尚且在情理之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