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熊猫直播:将追究其不低于3000万元的赔偿

 2019-01-02 13: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消息:昨晚(1月1日)熊猫直播发布公告称,主播“刘杀鸡”合同期内单方面解约,从熊猫直播跳槽至第三方平台,并对熊猫直播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及声誉损害。对于其违约及侵权行为,目前,熊猫直播已正式向法院提*讼,追究“刘杀鸡”不低于3000万元的赔偿及包括禁播在内的其它形式处罚。

刘杀鸡此前是熊猫TV娱乐主播,直播范围包括游戏,也有户外节目,人气很高。12月30日,虎牙直播官宣刘杀鸡一元入驻虎牙,正式加入虎牙户外大家庭。

12月29日,@刘杀鸡发微博称,“之前还是决定续约以正我熊猫忠鸡之威名,奈何续约后,这两月有余我5个绿上下经济拮据,一分钱都拿不到,举步维艰。虽愿死守旧主,手下门客及二台三台众直播员众徒,实属无法生计,最后决意离开效力3年有余的熊猫TV。”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熊猫tv
熊猫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