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用苹果发祝福 网友:哪个手机好还用争议吗?

 2019-01-02 14: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日报道,2019年到来,各大科技公司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庆祝。华为也在推特发布了新年祝福,而这条推特却是是用iPhone手机发布的,一时间引起广大吃瓜群众的热议。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企业之一,华为一直与世界一流的手机巨头-苹果公司保持着竞争关系。日前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事件,也让网上传出不少支持华为,抵制苹果的新闻。如用景区推用华为手机买票半价,多家企业禁用苹果等。

不过,消息发布之后华为官网可能也感觉有所不妥,所以秒删祝福并且发通告解释。

虽然华为的行动快,但却没有网友的速度快,华为一发祝福就有很多网友留下了截图,并且转发出来。一时间又炸开了锅,华为官网都在用苹果手机,那华为和苹果哪个手机好的事情还有争议吗?

但是总而言之,同样都是手机品牌帮助竞争对手打广告很是尴尬,以后还是尽量避免的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