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T天堂”站长被判侵犯著作权 免费下载资源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2019-01-03 09: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报道,相信不少人都知道BT天堂,很多人在该网站下载过电影,主要来说是免费,不用付费就可以看热门电影,然而这种免费下载资源的日子也快要到头了。

据悉,因侵犯著作权,BT天堂站站长被判刑3年,并处罚金80万元,现在访问BT天堂官网,发现只留下短短几行字:我们正在积极思考转型升级思路……

由于免费提供资源下载,BT天堂自然而然吸引很多网友驻足,网友经过下载或是浏览,都会给网站带来巨大流量,据悉,高峰时期BT天堂平均日均IP访问量在60万左右,日均PV浏览量在300万左右。巨大的流量让BT天堂站长通过这种方式运营了三个网站,获得了140多万的广告收入。而BT天堂网站共有影视作品资源24737个,有效链接影视作品资源数达10873个。

尽管BT天堂这种免费提供资源下载的做法便利了广大网友,但却让各大影片公司蒙受损失,近年来,国家对版权保护愈发重视,严厉打击盗版,这种免费下载电影资源的网站也逐渐减少。

尽管对用户来说,以后想看免费的电影没这么容易了,但至少全国的版权意识在不断加强,中国越来越注重版权的维护了,版权维护得好,自然更能激发创作人士的积极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