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在中国销售不到预期 股价应声大跌

 2019-01-03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美国时间1月2日苹果公司下调了其本季度营收预测,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将达到84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915亿美元。受此不利消息影响,苹果股价一度大跌8%。

苹果CEO库克在致投资者的信中表示:“虽然我们预计主要新兴市场将面临一些挑战,但没有预料到经济减速的程度,特别是在大中华地区。”他还表示,苹果产品销售不及预期大部分都发生在大中华地区的iPhone、Mac和iPad的上。

苹果公司对下调了本季度营收预测给出了理由,iPhone更新次数减少,中国销售疲软是主要原因。因此苹果将营收预测由原来的890亿至930亿美元之间调整为840亿美元。

iPhone作为苹果的核心业务,销量不好将让苹果公司都会陷入困境。苹果目前也在积极寻求措施,来振兴中国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