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契约精神不能丢 刘杀鸡跳槽遭起诉 蛇哥被斗鱼索赔1.5亿

 2019-01-03 11: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日消息,熊猫直播*主播“刘杀鸡” 跳槽违约被索赔3000万,这是继蛇哥被斗鱼*索赔添加违约金之后又一直播界热点,契约精神真的很重要呀。

根据近日熊猫直播发公告显示,主播“刘杀鸡”在合同期内单方面解约,从熊猫直播跳槽到第三方平台,这一行为不仅让熊猫直播受到了严重的经济损失还让熊猫直播的声誉受到了损害。目前熊猫直播已向法院提*讼,要求“刘杀鸡”赔偿费用至少3000万元。

熊猫直播发公告中还称:刘万鑫通过诉诸谎言、夸大现实等方式,恶意引导、消费、利用粉丝情感,大肆传播抹黑熊猫的不实言论,其目的在于为自己的违约跳槽行为恶意造势,妄图逃脱法律制裁,已经丧失身为合同契约方的基本担当。

这种违背契约精神的事情在直播界可不是第一次了。前不久斗鱼直播向直播蛇哥索赔1.5亿的违约金,并要求不得在任何直播平台直播。蛇哥不仅需要支付斗鱼的违约金,因此不能直播的话在虎牙的直播也得停止,很可能面临虎牙的违约金。不过后来斗鱼又修改了诉讼,加了一条让蛇哥回斗鱼继续直播。

契约精神不是单方面强加或胁迫的霸王条款,而是各方在自由平等基础上的守信精神。希望这些主播也要遵守,不要等到吃官司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斗鱼直播
熊猫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