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叮当小柜与中恒国际签署授信协议 助力叮当小柜快速布局

 2019-01-04 09: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月3日,深圳前海易购科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叮当小柜)与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国际)在深圳举行授信协议签约仪式。

中恒国际是国家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外资企业,由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柳工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8.9亿元,总部位于北京。成立6年来,累计为客户提供资金300多亿元,帮助上万客户解决了资金、设备难题,也为股东带来了资本增值和促进销售的双重效益。

深圳前海易购科创智能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9月成立于深圳。前海易购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智能零售”的智慧新零售终端平台,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自助零售系统解决方案,是中国自动售卖机行业中的产业先锋。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自动售卖机“叮当小柜”的运营、研发、制造等,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精尖等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产品已获得多项专利认证。

中恒国际是国内最早进入自助售货行业的租赁公司之一,经过近三年的开拓和布局,目前已拥有专业的团队、行业定制化审查标准,获得客户的口碑认可,成为合作伙伴战略合作首选。

根据本次协议,中恒国际将为叮当小柜在设备采购、快速布局等方面提供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领导寄语:  

叮当小柜:叮当小柜管理团队在快消行业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优势,与中恒国际的合作将加速叮当小柜的腾飞。  

中恒国际:中恒以多种金融方案配合客户需求,在行业快速发展的今天,望融资租赁成为自助行业腾飞的羽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