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奇蚁营销手机免费使用模式惠利千万移动互联网创业者

 2019-01-04 11: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新年伊始,奇蚁在2018年营销手机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上,创新性推出行业从业人员免费使用奇蚁营销手机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市场的迅速响应。据了解,2019元旦后上班仅两天时间,奇蚁营销手机官网、奇蚁创客公众号和奇蚁猎手小程序的访问量增加了30多倍,咨询量增加了13倍,签约用户增加了8.7倍。

奇蚁提供的1月3日百度流量统计图

每年的年末年初,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将思考新的一年的发展方向,布局新的一年发展计划。随着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寄希望于在这新兴崛起的商业领域有所成就。创业者多数已经从传统创业领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但对于互联网没有太深的了解,因此像奇蚁这样的老牌互联网公司将成为这些创业者的桥梁。2019年1月1日新的电商法正式实施,很大一批微商因非法而面临洗牌,有一定规划性的微商也在寻找新的出路。而奇蚁营销手机在行业内以短短一年的时间快速沉淀出品牌效应和口碑效应,并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帮助用户和合作伙伴提升赢利能力,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奇蚁运营人员元旦后连续两天加班到凌晨

记者通过奇蚁市场部了解到,奇蚁营销手机2019年推出的免费模式,将以结果为导向,通过奇蚁的资源、经验、技术帮助用户和合作伙伴全面提升收入,并约定结果,没有达到结果奇蚁不收取服务费用。该项策略的推出,极大的降低了用户的风险,保障用户的收益。奇蚁的一位代理商王先进告诉记者,在2018年的市场推广中,有一部分行业从业者担心没有效果,花了冤枉钱,因此一直犹豫是否要使用营销手机。据奇蚁市场部数据显示,这部分群体占了咨询用户的40%左右。奇蚁推出免费模式仅仅两天时间,整个平台的流量、咨询量的上升就是最好的见证。

通过一份奇蚁的2019年内部规划记者了解到,奇蚁在2019年将郑重打造市场赢利能力,不仅仅是奇蚁公司内部,更是奇蚁用户尤其是合作伙伴的综合赢利能力的提升。奇蚁通过一系列的运营策略,推动市场的快速发展。第一,奇蚁向结果收费,也就是说如果未达到约定结果,奇蚁是不收取服务费用的。这等于是奇蚁把风险承担了下来,而用户和合作伙伴几乎没有任何风险。第二,只要是奇蚁的用户均可申请成奇蚁的分销商,并以奇蚁的名义展开营销工作,将在2019年新电商法实施后保障从业人员的合法性。第三,系统化、规范化程度加强,奇蚁推进了公众平台、小程序的系统升级,让业务体系系统化实现,提升业务效率。第四、推出了奇蚁猎手小程序,整合优势资源,改变传统微商模式以社交分享经济模式提升从业人员的收入来源。传统微商的单一品牌、单一产品模式下,从业人员需要不停拓展市场才能稳定收入。而奇蚁猎手平台整合了优势资源,并结合奇蚁营销手机的快速拓客能力,可以有效提升从业人员的收入来源。据了解,目前已经有30余个品牌入驻,其中上市公司品牌占了近80%。同时,奇蚁还面向微商品牌进行招募,联营或品牌入驻以提升平台的整体供应能力和用户的覆盖面。在这一系列的措施的实施下,奇蚁从营销设备、培训、一对一指导、产品资源平台等全方位保障合作伙伴的收益,也让该项目变得更加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