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唱吧电视版当贝市场独家首发!美好生活尽情唱

 2019-01-04 14: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4日唱吧电视版在当贝市场独家首发!

现在进入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音乐娱乐类别下面,就会看到唱吧电视版;同样,在当贝市场精品和影音都会有推荐;或者是通过当贝市场搜索“唱吧”首字母“CB”进行下载安装,就可享受这场音乐奇妙之旅!操作方法如下:

作为囊括K歌娱乐、演唱教学、会员体系于一身的综合性泛娱乐音乐付费平台。唱吧多年来深耕音乐娱乐产业,让唱吧沉淀了深厚的专业技术,确保了唱吧产品的细节体验。本次在当贝市场上线的唱吧电视版,延续了唱吧APP产品的高品质和高精度,在家中就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K歌体验。

为了方便广大用户提高对唱吧电视版产品的交互使用,唱吧特意增加了一个演唱实用教学引导功能,无论外接麦克风还是随心跟唱,都可以“手把手”教您玩转,无需暗自纠结使用方法。

用户使用唱吧进行K歌体验的过程中,调音台为用户设置了不同的优质声音特效,使用户声音更加细腻、美化,让用户摇身一变专业的唱歌高手。小编唱歌时最喜欢的打分环节来了。智能打分系统会让你在唱歌时随时看到自己的发挥水平。唱吧电视版除了音调调节、K歌打分等基础功能满足用户演唱需求外,还增加了歌曲上传、分享功能。

以家庭聚会、浪漫情侣、一家三口等形式进行交互,只要足不出户打开电视,就能享受家庭式KTV带来的无尽欢乐!美好生活尽情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