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折叠屏手机预售价令人好奇 外观炫酷秒杀小米9

 2019-01-05 11: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5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小米也找到了面板供应商京东方,谋求打造一款折叠屏设备。

1月4日早上,著名爆料达人evleaks在推特上突然放出了据说是小米折叠屏手机的上手视频,从体验视频中了解到,小米的折叠屏设备在展开情况下大小犹如7英寸的平板电脑,而系统中的App图标、UI则佐证了这是一款搭载MIUI的设备,有传言称搭载最新的MIUI10。

据悉,小米折叠屏手机采用三段式的设计(向内折叠),具体体现为:可折叠的区域共有2个,分别在屏幕的大约左 1/3 处和右 1/3 处,折叠方式为向外折叠。折叠后,手机会根据实际的显示比例,来实时调整屏幕显示效果。从视频上看,折叠后从4:3的屏幕变为16:9。

折叠屏最大的优势就是方便携带,目前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放在口袋里面难免有点不舒服,而折叠屏就很高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目前小米已经官宣将在1月10日召开红米品牌发布会,不知道会上会不会出现这款手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至于价格方面,由于折叠屏手机市场上非常罕见,猜测售价或高达8000元以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