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解释iPad Pro弯曲原因 提醒大家不要太在意

 2019-01-07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iPad Pro机身出现弯曲问题,近日苹果官方发布了一个支持页面,详细介绍了iPad Pro的制造流程。

苹果强调,全新的11寸和12.9寸iPad Pro启用新设计和新加工工艺,特别对于LTE蜂窝网络版本,在机身两侧使用了“共塑”制造方法,即塑料天线带是通过将塑料注入外壳的凹槽之后与金属结合的,从而实现塑料和铝的无缝结合,形成一个整体的、坚固的外壳。

这样的过程也会在侧面产生细小的直条空间或是裂缝,藉此便能将外壳作为天线来使用。Apple 解释,由于这些裂缝的存在,才会导致新款的 iPad Pro 外壳在平整程度上有些微的偏差,然而这样的偏差其实也只能从某些特定的角度,才有机会被肉眼所察觉。

在实际使用iPad过程中,弯曲不应该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苹果对此也强调,弯曲的程度并不会随着使用而改变,用户不太需要担心它会越来越弯啦。

此外,官方重申iPad Pro的平面度规格高达0.4mm(最多不超过四张纸的厚度),任何超出这个范围的产品有资格享受“因材料或工艺缺陷造成的损坏”保修/更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_pro
ip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