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因有转移财产的企图,锤子科技再被冻结266万元

 2019-01-07 13: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7日消息,据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因申请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立讯精密”)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锤子数码科技”)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在2018年12月12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

经审查,大兴区人民法院认为,申请人立讯精密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冻结锤子数码科技在招商银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265. 84 万元。

上述法院裁定,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锤子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XX支行及招商银行XX分行XX支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约266万元,落款日期为2018年12月12日,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不过,如果锤子数码科技不服该裁定,可在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申请复议一次,但在复议期间,不停止该裁定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