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运营商Sprint与三星合作 今夏推出5G手机

 2019-01-08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周一时候宣布,公司计划与三星电子合作,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发布5G智能手机。

Sprint打算在美国九大城市率先试运行该计划,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休斯顿、堪萨斯城、洛杉矶、纽约市、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

此外,苹果或将最早于2020年发布自己的5G手机。苹果此番行为,将让三星和Verizon有更大机会抢先赢得那些有意尝鲜5G网络的消费者。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运营商Verizon周三表示,将和三星合作,今年下半年在加州推出商用5G网络。

三星将为Verizon提供商用5G家庭路由器(CPEs)、5G无线接入装置(RAN)等设备。

相较当前的4G网络,5G网络的速度预计至少快10倍,最多甚至达100倍。外媒称,5G网络未来有潜力覆盖1000亿台设备,下载速度可达10GB/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