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开酒吧取名平头哥,现场献唱《广岛之恋》

 2019-01-08 09: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8日报道,马云转让淘宝股权在昨日登上微博热搜,但是与这个关键词一起登上微博热搜的,还有马云的酒吧。网友们不禁戏言,马云虽然退休了,但仍然在非常积极的搞副业。

根据马云新开的酒吧现场发布的视频来看,酒吧开业典礼的阵容就非常豪华,汪涵、高晓松、蔡康永、马东、李晨、大S、汪小菲、于和伟等明星纷纷亮相,其中还有很多嘉宾现场献唱。

马云的酒吧起名为平头哥,有趣的是,在去年的云栖大会上,马云刚刚宣布成立了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看来马云对这种“世界上最无所谓惧的动物”十分喜爱,并且马云的酒吧HHB MUSIC HOUSE的logo也是平头哥的形象。

在酒吧的开业典礼上,马云还与美女深情对唱《广岛之恋》,结合他本人在2015年发布的缅怀自己“小鲜肉”时代的微博,以及常常被人拍到出没酒吧的照片来看,马云是真的很喜欢酒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