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股价暴跌,小米股东承诺不卖股

 2019-01-09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小米公司于去年7月9日在香港上市,上市之前市场就对小米的估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雷军当时所期望的上亿美元市值最后并没有达成,小米的发行价为17港元,最终市值大约为540亿美元。

除此之外,小米的股价除了在上市初期出现上涨以外,在半年的时间里长时间低于发行价,最近更是跌至10.5港元。追究小米股价暴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将在今天解禁30亿股票,市场担心小米的员工以及股东会对股票进行抛售套现。为此,小米集团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各控股股东均表示在未来的365天内不会减持公司股票,这个举动也是为了稳定小米的股价。

小米的股价近期一直在遭遇下跌,这可能也与被投资机构唱衰有所关联,摩根大通在昨日下调了小米的股票评级,从增持将为中性,目标股价也由18港元大幅下降到了10.5港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