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米股东不卖股后续:小米公告称回购984万股股票

 2019-01-21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1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1月18日斥资约1亿港元回购984.96万B类普通股。距离小米股东承诺不卖股不足两周。

近期小米股价持续低迷,1月9日,小米发布公告称,各控股股东自愿承诺未来365天不出售直接或间接实益拥有的公司股份。只有雷军在上市前获得的不超过639,596,190B类股可捐赠与慈善机构。这是2018年4月2日董事会赠予雷军的激励股份,也是雷军所获得的全部股份报酬,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2%。

1月17日,小米每股9.7625港元回购614万股B类股份,耗资约6000万港元,董事会正式议决适当时于公开市场运用购回授权。如今小米再此回购股票,此举或将让小米的股价稳定下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股东不卖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