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发布 小米股东一年不卖股

 2019-01-09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华为辟谣种植水稻 从未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华为在昨日晚些时候就网上热传的“华为将与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合作”消息进行辟谣,称“华为没有任何从事水稻种植业务的计划,也没有发布任何与此相关的消息。”

2、小米股价跌至新低 雷军等控股股东的承诺1年不售股票

今日小米公司发布公告,雷军等控股股东发布了承诺函,承诺自公告日期起365天内,不出售小米公司股票;此外,CFO周受资同样承诺自公告日期起365天内,不自行出售小米股票。此举或帮助小米股价稳定下来。

3、滴滴内部反腐:去年83人违规被解聘,其中8人被移送司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滴出行通过其风控合规部官方微信号“滴滴清风”发布公告,2018年,滴滴风控合规部与多部门协同配合,查处60余起违规事件,共有83人因严重违规被解聘,其中8人因涉嫌违反法律法规被移送司法。

4、苹果年度股东大会:座位有限股东需要提前登记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苹果公司将于2019年3月1日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届时,股东将被邀请对涉及公司董事会和高管的常规提案,以及两项有关修改代理访问权和董事会多样性的提案进行投票。

5、联想中国架构调整分析 和上次调整有何不一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昨晚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联想中国区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上次组织架构调整发声在半年以前,这次调整又有什么不同呢?

6、微博转发评论数据显示新规来啦:一般账号上限100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昨日晚些时候微博管理员账号发布公告,1月底将上线测试微博转发评论数据显示新规,除了媒体账号和政务账号外,其他账号设置上限为100万。

7、闲鱼优品正式上线 二手交易平台的下一步要怎么走?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线了“闲鱼优品”栏目,其中物品和闲鱼其他物品不同,主要都是合作品牌和商家的闲置资源。从个人卖家自由交易到如今平台大大加深介入程度,二手交易平台下一步要怎么走?

8、微信发布《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 各年龄段最受欢迎表情出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消息,今日在2019微信公开课PRO上,微信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微信月活用户达到10.82亿,此外微信还统计了各年龄段最喜爱的表情,快来看看吧。

9、共享经济再出新花样 你想去共享化妆间化个妆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最近有网友爆出湖北武汉一商场内有一个共享化妆间,里面化妆品品种齐全,质量上乘。不过化妆间采用共享模式去运营,还是引起了热议。

10、罗永浩将现身快如发布会:不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到现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快如科技将于1月15日晚上7:30在北京举行新春发布会,公告显示,本次发布会由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主讲。

快如科技在公告中称,本次发布会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到现场。据悉,快如科技系即时通讯软件“子弹短信”主体公司并且受到锤子科技投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