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微信数据报告:表情使用偏好暴露了你的年龄

 2019-01-09 2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讯,腾讯今日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给不同年龄段的人自行加上了“标签”,微信表情使用偏好暴露了你的年龄!

据数据显示,不同年龄的微信用户拥有着不同的表情使用偏好:00后喜爱“捂脸”,90后选择“笑哭”,80后喜欢“龇牙”,70后热衷“偷笑”,55岁以上的用户则深爱用大拇指表示“强”“赞”。

大数据还公布了各个年龄段用户的生活习性:其中00后爱晚睡早起,睡眠时间最短; 90后起床最晚,公共交通出行最频繁; 80后无论早晚都热爱阅读,日间精力主要用来工作; 70后休闲时刻爱刷朋友圈,每天23:30左右睡去; 55岁以上人群爱早睡早起,与太阳同步作息。日间线上娱乐丰富:刷圈、阅读、购物,晚餐后习惯于子女视频通话。

在2018年,微信的月活超10亿,其中55岁以上的用户约有6300万;视频通话用户比三年前多了570%,每天都有4.1亿次音视频呼叫成功;大家通讯录里的朋友人均比三年前多了11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