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新零售、新营销、新连接」 | 秒针赵洁:以更好的测量,驱动新营销

 2019-01-10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日,阿里巴巴与分众传媒在上海召开「新零售、新营销、新连接」联合发布会,共同宣布推进「U众计划」,携手引领线上线下全链路、品效协同的新营销模式。现场汇集了近1500名品牌方市场部、电商部高管,以及第三方监测公司。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阿里巴巴全域营销正全力打造全域媒体数字化生态,分众传媒是站外线下最核心的平台,U众计划既是分众在阿里赋能之下加速数字化的经验积累,也是阿里巴巴和分众以产品化形态及战略赋能品牌营销的新开始。U众计划有两个重要的维度和方向,一方面要实现线上线下全链路打通,另一方面则是推进营销可视化、可量化、可优化。

2.jpg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认为,被阿里巴巴赋能的数字化分众,巳经实现了网络可推送、实时可监测、洞察可回流、效果可评估。分众不仅是一个最具品牌引爆力的媒体,更通过数字化改造,成为融入品牌全域营销、提升品牌消费者资产的核心平台。它可以协助品牌精准投放,与天猫品效协同,屏与端流量互动,助力品牌在数字时代提升销售转化率。

3.jpg

作为第三方监测公司代表,秒针系统总裁赵洁受邀参加此次联合发布会并发表了主题为「新测量:生态共赢  共建电梯屏幕数字广告可测量标准」的演讲。

4.jpg

赵洁表示,就公共数字终端而言,广告主在新营销中的痛点在于交易结算、测量评估和跨屏优化。「More measurement,more budget」,很好地表达了广告主在新营销中的对数据和测量的诉求。

5.jpg

为解决广告主在新营销中的痛点,秒针系统和分众传媒共同建立了电梯屏幕数字广告的测量标准。第一步,运用C2S(Client to Server)监测流程对接,实时回传素材取证建立交易结算标准,覆盖28个城市,1.2万数字楼宇设备,可实现对特定广告活动屏数、次数、合格率等多维度进行监播;第二步,运用先进的AI技术,即眼动测量技术建立测量评估标准,帮助广告主测量受众的注意力,寻找纯净度环境下的高频次;第三步,基于数据和测量结果建立跨屏优化标准,帮助广告主更好地优化数字化预算分配。

目前,通过运用最新的技术和方法,秒针系统已经开始在分众公共数字屏上实现了一个突破。未来,秒针系统和分众传媒将以「电梯屏幕数字广告」为公共屏测量突破点,进一步、持续完善数字评估整合体系,纳入更多的屏,建立更细的尺,为广告主赢得更快的响应速度。

6.jpg

「测量」是秒针系统最深的基因,秒针系统相信,透过更好的测量,我们能驱动新营销,帮助企业一起实现生态共赢完成数字化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巴巴:改革稳定靠人,锐意进取也靠人

    逍遥子,扶摇直上九万里。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