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分享创新桌面云解决方案

 2019-01-10 16: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9日,华云数据集团华东区方案售前总监赵旭彤在江苏易纬2019年会上发表了题为《华云“创新桌面云”解决方案》的演讲。作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中国私有云厂商前三甲,华云数据集团在会议现场与嘉宾共同分享了华云数据的解决方案、最新技术观点。

江苏易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拟化,云计算领域的服务商,在Citrix产品及解决方案上有多年经验和积累,华云数据与易纬科技在基于Citrix桌面云技术的超融合一体机方向将展开深入合作,提供基于H2CI™的高端桌面云解决方案。

云计算是信息技术发展和服务模式创新的集中体现,是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变革和必然趋势。近年来,云计算应用逐步从互联网行业向制造、金融、交通等传统行业渗透和融合,促进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和升级。企业上云可以有效驱动企业流程创新和业务创新,是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将成为促进企业转型的新引擎。

华云数据集团华东区方案售前总监赵旭彤

赵旭彤表示,华云数据企业级云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一方面,依托华云数据在IT基础设施及云平台建设的多年资源及经验积累,可以帮助企业加速信息升级与业务创新,满足企业IT信息化建设各个阶段的需求。另一方面,华云数据利用企业级大数据服务整合企业的IT数据和业务数据,帮助企业获得新的业务洞察,构建创新的业务应用和解决方案,使数据在企业在信息化应用中释放最大价值,并助力各行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华云数据企业级市场深耕多年,依托强大的技术基础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对许多领域和行业都有着深入的理解,也正是因此,华云数据更加了解中国企业IT现状以及企业痛点。在数字化时代,企业业务创新更加依赖于数字化力量,更需要专业云服务厂商基于行业的专业帮助。

在2018年,华云数据发布了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4.0,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混合云IT管理解决方案,集公有云、私有云、灾备、大规模集群、秒级扩容、面向应用优化、高性能虚拟化、多云管理、运维支撑、统计分析、大屏展示、自服务于一体。同时,还发布了采用双技术栈的企业级超融合产品,基于中国企业现有的IT环境,帮助企业一键上云,打造软件定义的混合运营模式,让企业发展更敏捷,风险降至最低。

华云数据集团华东区方案售前总监赵旭彤

华云超融合桌面云形态是预装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和桌面虚拟化的桌面云一体机+终端访问一站式桌面云方案。华云超融合桌面云整体架构包括数据中心端和用户端,其中数据中心端采用了企业级分布式存储,利用图形化的部署工具,对资源进行了统一管理。

赵旭彤以教育实验室为例,详细讲解了华云超融合桌面云搭建实例。与传统桌面云架构相比,华云超融合桌面云的高性能底层平台采用全分布式存储,SSD缓存,提供高IOPS平台,解决传统存储架构读写性能限制,集群性能规模增长实现了线性提升,热卷缓存技术可提供专用缓存空间,直接从内存空间启动分配,解决开机风暴问题,为企业带来了流畅体验。

同时,与传统桌面云架构相比,华云超融合桌面云架构的高可用技术支持业务连续运行,支持VM HA,在虚拟机发生故障后,可即时重新引导启动,支持HOST HA,当计算节点发生故障后,受影响虚拟机可在其他计算节点重新启动,数据多副本技术支持1-6副本,采用全冗余架构和端到端校验,最小化对业务的影响,稳定可靠。

华云超融合桌面云采用全流程图形化工具,云就绪管理平台和统一的存储平台,简化后期运维,系统安装、补丁升级、软件分发、环境设置、故障恢复等工作可一键下发,减少运维工作量,高效易用。

在演讲中,赵旭彤以某项目的软硬件调优为例,讲解了华云桌面云调优服务。华云桌面云可实现硬件性能优化、云平台性能优化和操作系统性能优化,解决企业BI软件编译速度慢、虚拟桌面中文件解压慢、Eclipse开发编译耗时长等问题。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华云创新桌面云解决方案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

未来,华云数据将利用自身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超融合的技术优势,为中国企业上云提供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云数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