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发布会怼友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2019-01-11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消息,昨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

作为首款产品,Redmi Note7坚持“死磕性价比”的极致理念,采用4800万超高像素相机,搭载主频2.2GHz的“满血版”骁龙660处理器,并提供18个月超长质保服务,售价999元起。

在这场发布会上,雷军一反平常短短一个小时的红米Note7手机产品发布会,雷军怼了友商8次;甚至在媒体群访环节,雷军也抑制不住愤怒之情。

“我们请了个大将搞了个Redmi,非要搞几篇文章跟我科普,是个人都会急了。”雷军对现场媒体解释,为何一反常态在发布会上多次提及友商。

在昨日小米正式宣布了任命卢伟冰先生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负责红米Redmi的品牌打造,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也为这场发布会助起了一波小高潮!

雷军表示,友商在模仿小米做性价比,性价比和友商无关。“这些天友商频表态,这说明友商急了,我跟同事说我们也要回应,于是我们回应了‘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