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米市值蒸发2900亿,承诺不减持仍然无法阻挡股价下跌

 2019-01-11 09: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昨日,小米集团的股价创造了历史新低开盘,较招股价的17港元下跌了43.35%。

小米集团于2018年7月9日在香港主板上市,昨日上市满半年的小米迎来了限售股解禁,解禁股份的数量大约在30亿股,这也导致今年以来小米的股价频频下跌。

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被评级机构调低了投资评级也加重了小米集团股价下跌的压力。1月8日,摩根大通发布报告,调低了对小米集团的投资评级,由增持改为中性,同时目标价也降低到了10.5港元。

1月9日,小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出于对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小猫咪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等人承诺,他们持有的所有股票将继续锁定365天。

但是,这个承诺也没有让市场对小米恢复信心,在1月9日,小米的股价仍然下跌了6.85%,报收10.34港元,至此,小米市值已经蒸发了超过2900亿港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市值蒸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