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7.0降级,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

 2019-01-11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7.0降级,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微信7.0版本更新,因为UI界面的变化导致很多人不适应。很多人一时间接受不了。纷纷要求退回微信6.0版本,我们更新微信之后,可不可以退回之前的版本呢?今天我们主要讲解一下iOS微信降级的方法,另外在微信降级之后微信聊天记录会丢失,不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也可以来学习一下~

iOS系统因为用户权限的限制,所以导致微信降级操作相比较安卓手机会更加麻烦一点。下面为大家讲解一下iOS版微信的降级操作。

第一步:备份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

第二步:卸载微信7.0版本。长按微信图标,等待微信图标左上角出现一个小叉,点击小叉后提示删除软件,根据提示删除微信APP即可。

第三步:在iPhone上打开第三方助手,搜索“微信”。在历史版本里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喜欢的微信版本,点击安装。iOS系统推荐微信6.6.7版本,因为这个版本是微信6.0的最终版,bug相对来说会比较少,功能也比较完善。将历史版本的微信下载到手机中,点击微信APP然后登陆账号。

第四步:将备份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手机中,这样我们的微信降级操作就圆满完成了。

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系统,卸载微信都会清除掉原有的微信聊天记录。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一定要备份手机数据,在没有备份的情况下进行微信降级操作实属大忌。

这种情况下,建议小伙伴们电脑上下载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利用苹果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恢复能力帮助我们扫描手机数据,扫描完成后,软件会将删除的数据和未删除的数据以不同颜色的字体区分开,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成功恢复了~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微信降级操作以及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微信新版本出来可能很多人一时间接受不了。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都会慢慢适用,iOS系统的微信降级真的是必要的吗?你们觉得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