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波兰事件:正在了解情况,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

 2019-01-12 08: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消息,11日波兰突然宣布,波兰国家安全局当天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和一名波兰公民,指控他们从事间谍活动。

据外媒报道,波兰国家安全局(state security agency)当地时间周五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和一名波兰公民,指控他们从事间谍活动。波兰媒体披露,被捕中国籍高管名叫Weijing Wu,是华为在波兰分公司负责销售的管理人员。

华为方面回应称,我们获悉了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此暂时没有更多评论。华为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