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通CEO炮轰苹果:给了苹果10亿美元,才让提供芯片

 2019-01-12 13: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的反垄断监管机构听证会上,高通CEO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为使高通成为苹果iPhone的Modem芯片供应商,苹果要求了10亿美元的“奖金”。

据悉,高通向苹果支付这笔款项,是2011年这两家公司之间达成的一项协议内容的一部分。根据2011年这两家公司签署的那份协议,高通被指定为苹果唯一的调制解调器芯片供应商,调制解调器芯片帮助手机连接无线数据网络。作为交换,高通同意给予苹果回扣——回扣的具体细节一直未披露。

在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作证时莫伦科夫称,这笔巨额款项也是高通寻求成为苹果基带芯片独家供应商的部分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