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姗姗来迟 1月18日在国内上市

 2019-01-14 14: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HomePod智能音箱将于1月18日正式上线中国内陆和香港地区,国行售价2799元,有白色和太空灰两种配色可以选择。

HomePod是一款智能音箱,内置Siri语音助手和能连接HomeKit智能家居配件进行控制,我们使用产品可以直接对Apple Music系统进行语音控制搜索和播放。配置方面,HomePod拥有七个智能列阵播放器,六个列阵麦克风,内置苹果A8处理器,周围环境感知功能可以判断所处环境和音乐特点来智能改变音乐播放的方向和低音。

HomePod和国内大热的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叮咚智能音箱功能基本相同,但HomePod能给他们手上的苹果系设备带来更友好的控制体验,而且音质上不错。

目前HomePod已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墨西哥和西班牙上市,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地区成为第8个发行的地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homepo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