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推出新品?HomePod mini新颜色可能会在11月第一周开售

 2021-11-01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HomePod mini的新颜色可能会在11月初开始订购,一位业内人士称,订单可能会在本月的第一周开始。苹果的Unleashed活动花时间介绍了HomePod mini三个新颜色选择,它们将在11月的某个时候到达。根据一个传言,该产品的推出可能近在咫尺。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Twitter上发文披露称,苹果用户可以期待HomePod mini新颜色在本周初出现。虽然Gurman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但苹果在本月尽早发布智能音箱的新选择以利用假日购物模式似乎是合理的做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omepo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