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中升集团全面封杀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遭4家经销商断供

 2019-01-15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继中升集团宣布全面封杀汽车之家后,有消息称上海永达集团下发通知,暂停汽车之家所有“新增会员、广告计划合作审批,未签约的均暂停,已签约会员平台未付款的,暂停付款”;通知内容与之前中升集团、运通集团、庞大集团通知内容类似。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经销商集团下发此类通知。

目前市场上已经有至少4家经销商与汽车之家矛盾激化。显然这些事情对汽车之家股价产生了影响,截至昨日晚间,汽车之家股价报收78.31美元/股,下降5.18%。

今年1月12日凌晨,运通汽车邮件显示,“鉴于汽车之家2019年相关合作费用出现极其不合理的涨价,市场委员会建议暂停与汽车之家的商业合作”。

目前部分经销商集团已经表明暂停与汽车之家广告合作,那么这部分对汽车之家来说风险已经显现。

另有业内人士点评称,汽车之家被中国平安收购后,原管理层基本都走了。现在平安系就是想要现金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