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最好玩不花钱还能赚钱的游戏 全民养猪速来参与

 2019-01-15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刚刚度过了腊八节,新春佳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在这里,我们预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大吉大利。

2019年是己亥猪年,又长一岁的我们,新年又有什么愿望呢?

我随机采访了我的几位老朋友。

母胎单身24年的老李,刚刚迎娶了自己美娇妻。他表示,过去猪是家里富足的象征。因此,今年要抓紧时间,开启造人计划,争取生个小金猪。

身高170、体重170的飘飘,一提起猪年就来气。还没有过年,就严正警告我不许再提“猪”这个字。很明显,飘飘的新年的flag是“减肥”。

除了这两位老铁,我的发小二牛为了迎接新年,搞起了骚操作。

他告诉我:“我要认真养猪了。”

我控制住垂涎三尺的自己,刚要恭喜这位回乡奉献农业事业的老铁。

他向我扬了扬自己的手机,原来是在手机里养猪啊,那有什么意思?

我再仔细一看,哎呦,不错哦 ~

完善的成长体系

这个全民养猪的游戏,可能会成为2019年最火的经营类手游。

一、小猪免费领养,体验宠物在身旁的温暖

每个下载的用户都能得到一个用自己的ID注册的专属小猪,看着这粉红的小猪躺在自己的手机里,是不是满满心欢喜,充满着养宠物的愉悦。

每次点开APP,都能看到自己可爱的小猪在对自己翘首期盼,简直幸福感爆棚啊。

二、每日领取饲料,保证小猪白白胖胖

玩经营类游戏,多少都会有一些担心。比如,自己忘了喂养,小猪会不会饿死;养着养着,饲料会不会突然很难弄?

这些问题在“全民养猪”里,都将不成问题。

健康的饲养机制

首先,每日官方发放饲料,保证小猪可以养的白白胖胖,喜气洋洋。

其次,这里有完整的成长体系,保证小猪不会饿坏。

另外,好友之间还可以通过养猪增加感情,互相添加饲料。两人互相比一比,看看谁的小猪养的更好。

三、良好的收益机制,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银子

如果只是单纯的玩游戏,可能你不久就会厌倦,觉得每天喂养小猪麻烦。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点小小的刺激。

跟现实中一样,我们的小猪可以成长,随着主人的悉心喂养,小猪逐渐长大。等长到500斤时就可以卖钱。日常喂养时还会不定时地掉落元宝,卖小猪的钱和元宝都是直接可提现的哦。

边玩游戏边赚钱,想想就激动。不管是通勤时随手点点、闲暇时与小猪逗逗趣还是睡前再跟小猪来个亲切告白,在生活中多个这样的小伙伴,都能让你的生活增色添彩。

心动了吗,百度搜索全民养猪,即可下载,快来跟我们一起,猪年养金猪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游戏
移动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