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桶MT遭封杀:腾讯多渠道封杀因 “涉黄”?

 2019-01-15 13: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报道,快播创始人王欣重新创业后开始转战社交领域,马桶MT就是其最新的一款作品,但这款软件没隔多久就被社交老大哥腾讯给封杀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了解,这款社交软件,在今天发布,名为马桶MT。马桶MT功能十分简单,其主打陌生人社交,目前开通功能以匿名限时群聊为主。主页面设有“话题”和“聊聊”两个板块,在“话题”板块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发起的话题,“聊聊”板块可看到自己参与的话题。

这一款匿名社交软件与陌生人社交软件是不同的,它的隐私性比较高,官方声称它是朋友圈的影子。在模式以及设计方面,马桶MT与微信完全不同。这款产品在用户完成注册之后,需要发送短信的方式,邀请一名好友。除此之外,安卓用户会被要求授权联系人通讯录,所以有很多网友会担心泄露个人信息。

但是王欣推出的“马桶MT”在刚刚上线的时候,就被微信给封杀了。该软件的分享链接无法在微信中打开,所以用户没有办法分享给自己的朋友。王欣在微博上面很无奈的表示,“不知道你怕什么”。王欣再次发博“腾讯大王卡短信也封了马桶!”。

那什么原因致使腾讯多个渠道“封杀”马桶MT呢?是出于忌惮还是有别的原因?被指“涉黄”可能是其关键因素,但到底是欲加之罪又或真的是因为涉黄,目前还难以判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