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软终止支持Win7:2020年1月14日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

 2019-01-15 20: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5日讯,据最新消息,一年后,微软将停止支持Win7,为了推动Windows 10操作系统,微软有计划将在2020年1月14日终止对Windows 7的支持。

近日,微软 OEM 资产管理总经理 Mark Linton 向外媒表示,Windows 7 计划在一年后终止支持,这样能让更多用户向前看,确保他们能够得到升级。在此之后,微软将不会对该系统的个人提供任何的安全更新。只有那些支付了费用的企业用户,才可以继续受到到来自微软的安全补丁。

据了解,Win7诞生于2008年1月。经过完善后,Win7销售量猛增,最鼎盛时期市场份额超60%,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系统对电脑配置要求不高。然而,任何事物总会有更新迭代的一天,Win7亦是如此。

电脑停止支持Win7,对于Win10来说则是大大的利好,因为Win7的用户将转移到Win10来,届时后者的市场份额将得到大幅度提升。2018年12月,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给出的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10系统的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39.22%,其首次超过了Windows 7系统,后者市场份额则下跌至36.9%。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