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大改版更名“聊天宝“:聊天、看新闻、玩游戏可赚钱

 2019-01-16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消息,昨日快如科技在北京水立方举办了2019新春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由快如科技投资人、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主讲。在此次发布会上,罗永浩宣布去年8月推出的即时通讯产品子弹短信推出1.0版本,并更名为“聊天宝”。

2018年8月20日快如发布了子弹短信之后,该产品在APP Store社交榜上待了13天,上线7天完成1.5亿融资。“聊天宝”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更新!

据悉,聊天宝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通过聊天、购物、游戏或完成任务赚取金币,随后可以通过金币按一定比例转换为现金,不过,现金余额超过30元才支持提现。

罗永浩表示,聊天宝可以实现更加人性化化的交互、更多好玩实用的功能和更好的社交体验。可能有些用户感觉图标比较丑,但后续将该产品做的很灵活,会想办法让你喜欢。在25号前再升级一个版本,可以将图标换回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