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马桶mt被ios应用商店下架:出身未杰身先死

 2019-01-16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昨日,王欣发布的新产品”马桶MT“下载链接已被关停,网站也打不开,甚至软件也被IOS应用商店下架。

据悉,1月15日,由王欣云歌人工智能公司推出的社交产品马桶app当天开放下载链接,目前由于未经iOS应用商店许可,该产品的iOS下载链接已经被关停。而官网内容也被清空,官方说法是正在扩容服务器,恢复服务后将在官网公布。

马桶MT是一个人脉暗网,由于是匿名的,可以更放肆去吐槽和抱怨。软件本身功能十分简单,主页面只设有“话题”和“聊聊”两个板块,在“话题”板块可以看到附近的人发起的话题,“聊聊”板块可看到自己参与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欣的马桶MT发布之后,微信有关马桶MT的链接已经没办法打开了,被微信屏蔽了。对于这个现象,网友众说纷纭,有的认为是微信的抵制行为。

有网友调侃,叫什么名字不好,非得叫马桶,下次见面是不是可以说“你好,加个马桶聊聊?”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这名字似乎在针对某个人啊。”当然,调侃归调侃,王欣出狱后发布的新产品,目前来看进展得并不顺利,不知日后马桶MT是否还能和大家见面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桶mt遭封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