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回应微信封杀:不是微信的问题,国内反垄断法还不够完善

 2019-01-17 16: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对于三款社交软件刚一推出就被腾讯旗下产品微信封杀的问题,罗永浩回应称这不是微信的问题,而是目前国内反垄断法等相关法规还不够完善。

在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上,罗永浩谈到聊天宝app被微信封杀时说,本来想和微信聊聊,现在是聊不了了,被封杀时这是商业大环境的问题,反垄断法和不正当竞争法不够完善。”

1月15日,王欣、张一鸣、罗永浩选择在同一天分别发布了“马桶MT”、“多闪”和“聊天宝”,但随即三款社交App全遭微信“封杀”。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回应称:“随便做个什么东西过来就叫挑战什么霸权。拿堆红包出来骗用户下载,留存,也好意思叫产品。”

随后,罗永浩回呛称:“何必呢,出来乱放炮,回去还得被马化腾骂。何况挑战霸权也是媒体说的。”“反正Windows他们家用MSN跟QQ竞争的时候,没有封杀QQ。”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