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将收购国米股份,中国富豪成五大联赛豪门老板?

 2019-01-16 10: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的爆料,一家名为云峰资金的中国公司将要收购托希尔手中的31.05%的股份,而根据了解,这家资金幕后的老板其实就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

苏宁集团曾经在2016年夏天买入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68.55%的股份,当时收购这批股份花费了2.7亿欧元。目前,国米前主席托希尔正准备出售自己持有的31.05%的国米股份,出售价格为1.5亿欧元。

该报道同时表示,云峰资金与托希尔的交易十分顺利,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与托希尔有关系的董事都将会离开。

而马云将通过云峰基金,这样一家他与科技巨头David Yu在香港共同创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收购国米的股份,《米兰体育报》也表示,云峰基金收购托希尔的股份已经得到了苏宁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