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将购国际米兰股份?王帅回应没这回事

 2019-01-16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此前意大利媒体消息,阿里巴巴执行董事长马云将会出资买下托希尔手上31%的国际米兰股份。

据悉,马云将会通过云锋基金,一家他与科技巨头David Yu在香港共同创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购蓝黑军团的股份。

对此,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15日晚间在微博回应称:我没听说过这个故事。

据悉,托希尔的股票估值约为1.5亿欧元,这可能与云锋基金投资印度尼西亚股票金额相当。

近日关于马云的新闻不断爆出,前几日有消息称,1月7日凌晨,马云在杭州的音乐酒吧正式开业!该酒吧的名称叫作“HHB平头哥”。马云称,想搞一个给大家提供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