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新玩法新界面《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重磅上线

 2019-01-16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正版敢达3D动作即时竞技对战手游《敢达争锋对决》已上线一年。在这一年时间中,这款游戏给敢达粉们高度还原了动漫原作中的众多机体和机师。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仅能体验收集不同敢达系列机体的乐趣,同时更能享受实时动作对战的爽快感。

时值《机动战士敢达》系列诞生40周年之际,《敢达争锋对决》也在此为玩家们献上全新2.0版本,全新系统&全新玩法等你来战!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新玩法上线战舰&舰员系统登场】

如果你熟悉敢达系列作品,那你一定知道在敢达系列中知名的可不止是各种人气机体,各路战舰也是系列中不可或缺的主要角色,如白色基地、拉凯拉姆、天秤座号、大天使号和托勒密2号舰等等……在本次更新的2.0的版本中就增加了全新的战舰&舰员系统,原作中数十艘战舰及数百名角色全新登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获得自己的专属战舰,并可招募各系列中充满魅力的角色作为舰员搭载在玩家的战舰之中。玩家不仅可在战斗中召唤战舰使用各种具有特色的技能,其搭载的舰员更有丰富多彩的属性来帮助玩家一同战斗!

【军团战全面改版】

军团战作为《敢达争锋对决》的核心玩法之一,一度为玩家们带来了不错的游戏体验,也让军团的凝聚力有所提升。

作为游戏中最大规模战斗的玩法,在2.0版本即将迎来史诗级改版。战斗模式改为纯平衡战斗模式,军团排名采用积分制,大小军团都可获得超丰富的军团奖励及军团战限定机体,更能享受驾驶敢达进行战斗的刺激感与爽快感!

【全新UI,焕然一新】

配合这次2.0大版本更新,游戏内UI更是焕然一新!主界面功能更加全面,对战界面更加清晰。可以说,在2.0版本你的视觉感受将全面升级!

《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视频介绍:https://v.qq.com/x/page/k0826zwib9y.html

以上就是本次《敢达争锋对决》2.0新版本的部分系统玩法介绍,当然全新版本的玩法以及福利远不止这些,更多的有趣活动以及更新各位玩家可以登录游戏亲自体验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d游戏
手机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