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儿童英语在线学习备受关注,久伴英语如何引导孩子轻松学英语?

 2019-01-17 13: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国留学率也越来越高,不少家长都希望孩子更加优质的教学,而英语学习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近几年互联网发展迅猛,儿童英语在线学习受到不少家长的关注,众多家长显然意识到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性,纷纷借助网上的教学资源培养孩子的英语表达能力,让孩子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在这一背景下,以久伴英语为代表的线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发展迅猛,深受孩子和家长的喜爱,成为儿童网上学习英语的首选!

1、1v2同伴式趣味教学,激发学习积极性

做教育尤其是少儿教育,要从孩子的本身出发,为他们的成长负责,所以一个优秀的英语培训班必须要对孩子的学习特点非常了解,像少儿阶段的孩子语言学习能力非常好,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维持兴趣,这样才能确保孩子学好英语。

在这方面,久伴英语则引入了“同伴式学习”理念,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合作的,互动的学习环境,既保证了个性化需求,又发挥同伴激励了良好氛围中坚持学习,方便快捷,学习高效,还能让孩子感受同伴的努力和进步,提高学习的坚持性,同时学习的过程也会轻松愉悦,没有独自面对外教的胆怯。

2、固定欧美外教,创造稳定学习环境

孩子和成人不同,他们还处在学习习惯的塑造和培养阶段。不同于一般平台的预约式学习的模式,久伴英语坚持采用固定外教的模式的“学校化”教学。虽然预约外教,能让培训机构减少很大的成本。但对孩子来说,每次上课都要面对不同的老师,外教也不了解孩子,一堂30分钟左右的课,而孩子和新老师就要花上10分钟左右进行熟悉适应,对孩子来说长此会有很大的压力。

而固定外教模式,固定的外教能熟悉孩子英语水平和兴趣爱好,能够让外教了解孩子并成为朋友,结合定期给孩子测评来随时调整学习进度,从而真正提升学习的效果。而且每周稳定的学习时间和学习频率,能帮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且教学也更有针对性,学习将更高效。

一直以来久伴英语都非常重视孩子的语言运用能力,不论是聘请欧美优质外教,或是打造同伴式课堂,都是在创造机会让孩子能多说英语,学习最纯正的英语发音,而久伴英语的这一教学理念也获得了诸多家长的认可。目前,登陆久伴英语官网(http://www.nicekid.com/)免费领取一节体验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英语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