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剑指防水RGB,QPAD新旗舰KO-90强势来袭

 2019-01-17 17: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酷倍达(QPAD)发布全新旗舰级新品——KO-90 RGB光耦轴游戏键盘。KO-70面世时,响应快速的光耦轴,在浸泡状态下仍可正常使用的IPX8级别防水,惊艳了众人。体验过的玩家们欲罢不能,在KO-70进行了PBT键帽的升级后, 19年伊始,光耦轴系列 “全能战将”的诞生,让一切的等待都值得。

此次,旗舰级的KO-90 RGB游戏键盘搭载了2ms响应的光耦轴、全键盘防水、全键无冲突、按键宏定义、1680万色RGB灯效及透光良好的ABS键帽,全方位满足你所想。其中,几经调教的1680万色RGB灯效质感高级,适宜的灯效给予视觉愉悦感,总结成词就是:养眼耐玩。

KO-90的RGB灯效通过FN+空格键可启动背光灯调色盘,进行背光颜色设置;FN+F7,FN+F9的组合键切换背光颜色及模式;FN+F10,FN+F11组合键则可进行切换自定义背光模组和编辑自定义背光操作。1680万色RGB尽可让你发挥想象,玩出个性。

作为光耦轴系列的旗舰产品,KO-90的响应速度得益于光耦轴。利用光耦合技术实现触发的光耦轴,相较之下,响应速度真正达到2ms响应;性能表现更稳定,永不连击;无触点,使用寿命更长。

KO-90设置有竞技黑、静音红、节奏蓝三种轴体,手感各有特点,玩家可按需选择。KO-90依旧支持热插拔换轴,喜欢DIY的玩家可按手感喜好自行换轴设置。除此,IPX8级别防水的配备,“打翻饮料报废键盘”、“键盘太脏无从清理”这些问题统统不存在的,用清水清理晾干后,又是一把好键盘。

功能方面,全键无冲突、多媒体功能键、按键宏定义的设置,一把键盘便满足游戏、工作的各种场景需求。另外,贴心附赠的磁吸式手托让你在长时间使用时,减缓手部疲劳感。手托采用了QH-90耳机耳罩相同的蛋白皮皮革材质和高密度记忆棉,柔软而不失支撑力,隐秘的磁吸设计,让装卸随心所欲。

伴随着新品面世,KO-90外包装也让人耳目一新,清新的蓝白搭配,犹如封面的清水一般,扑面而来的是喷涌的生命力。新旗舰KO-90的上市,虽非千呼万唤始出来,也是利刃出鞘惊天下,仗剑KO-90在电竞世界里挥斥方遒,是何等快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游戏键盘
rgb
argb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