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配音演员边江出席荔枝年度盛典 现场pia戏为声控们送福利了

 2019-01-17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两年综艺花样繁多 ,从练习生到女团再到配音重现,观众们真是叹为观止。

其中制作精良口碑颇佳的节目当属《声临其境》,这档节目可以说是让很多实力不俗,却没有小鲜肉小鲜花们人气高的演员翻了身,重新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赵立新老师一开口就是七国语言,一段《闻香识女人》的英文惊艳到了全场,从此收获无数小墙头,连杂志都开始畅销!

范明老师的邢捕头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在《声临其境》重逢后,网友又一次被他的风趣吸引到,再次粉上了这位老艺术家。

《声临其境》这样的节目,重新诠释了配音的专业标准,也让网友们重拾了对声音的热爱和兴趣。不得不提的是,很多网友都开始找资料自学配音了。

不仅专业演员有对声音的梦想和坚持,很多素人也因为优质的声音条件,想用“声音”把生活过得有那么点不一样的精彩。

所以,各大声音平台就成了他们施展才能的根据地。

荔枝 ,是全国最大的声音互动平台,2013年上线的前3个月,就吸引到了百万用户。在2017年用户数就突破1亿。因为荔枝 “人人都是主播”的号召,各类优秀的声音主播,以及各种各样的声控,都成为荔枝 平台的粉丝和常客。

荔枝 的飞速发展,也造就了众多素人明星。前不久2018年荔枝 年度盛典里,主播罗师傅、喵娅、米诺等就榜上有名,收获了荔枝 颁发的年度奖项。

荔枝 上的人气主播有很大一部分不是专业科班出身。背着吉他的蝙蝠女侠,其实她原本是一位国航空姐;爱唱歌的米诺,在做主播之前是高中体育老师,爱音乐又爱原创,让他走上了主播之路;治愈系主播叶子其实生活里是英语老师,开了心情日记这个电台后,成为了很多人的知心小姐姐。

还有很多的主播从小喜欢收听电台,声音条件很棒,一直做着成为电台主播的梦,比如树一、瓶子里的鱼,对梦想的坚持让他们选择来到荔枝做主播,如今既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圈下众多粉丝。

还有一些荔枝 主播,他们的故事其实很让人窝心。

歌唱主播西序,他的家乡在偏远的小村庄,他喜欢唱歌也喜欢唱歌给别人听,如果没有荔枝 ,他想要实现歌唱的梦想,会比现在要走更长的一段道路。

主播飞叔是渐冻症患者,身体上的疾病没有让他丧失对梦想的追求,他在荔枝 上用声音与听众作伴,推广粤语文化,他在这里找到了粉丝,找到了乐趣,也找到了艰难生活中的曙光。

除了素人,很多在荧幕后的专业人士,也在荔枝上实现了自己的明星梦。

节目”酷爸辣妈睡前故事”就是由一群荣获“中国播音与主持作品奖”、“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等国家奖的主持人、录音师、音乐编辑等顶级行业专家组成的亲子节目团队制作的,优质的内容、荔枝 的平台,让节目拥有了喜爱他们的“小耳朵”,他们精心打造的内容也有了传播的生命力。

作为用声音出镜的CV、配音、电台主播,以前只能在聚光灯照射不到的地方。在荔枝 ,他们不再是背后的人,而能走上台前,成为了一颗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2018年荔枝年度盛典上,获奖主播们还和心中的偶像来了次近距离接触,声音界大咖边江、锦鲤、陈张太康,明星艺人胡一天、蔡健雅等均亲临现场。

在盛典上,边江 携工作室成员锦鲤、陈张太康,和荔枝 年度最佳有声故事获奖者大凯说、荔枝年度最佳配音作品获奖者小饼饼、玩趣娱乐品类男主播冠军王帅帅和年度男主播亚军NJ天琦现场pia戏,可谓是为现场的声控们送了一大波福利。

不得不说说,荔枝 是素人们的圆梦之旅,那些有梦想、有冲劲的人,正带着热情和希望,努力发光发亮。

没做过主播的宝贝可能不清楚,为了帮助普通人实现梦想,荔枝 私下做过很多的功课。

考虑到素人主播没有科班经验,荔枝 特别开设了播客学院,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帮助主播提高专业素质,教会大家制作更专业更精致的节目。

为了帮优秀的主播增加曝光度,荔枝 还举办过很多声音竞赛,比如“我的声音男友”、“谁是女王”、“了不起的声音”等。

这些活动对声控来说,简直就是神仙打擂台,一场比赛下来,粉了无数好声音...

许多人都有明星梦,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出道。专业素养、出道机会、曝光度,都是成名道路上的拦路虎。

很多粉丝都曾义愤填膺过,其实xxx唱歌还不如我邻居家小姐姐!

针对这样的粉丝,只能说,那就喊你邻居家小姐姐去荔枝出道啊!

荔枝 现在完善了素人出道模式,推出了造星计划,找了专业的团队帮素人制定发展计划。

隔行如隔山,我们不懂的那些,荔枝都会找团队帮素人处理完善。前期培训,中期打造,后期曝光,一条龙的发展设定,简直是完美!

听说,荔枝 还给素人们准备了录专辑、MV的机会,一些优秀人才还可以有演唱会,综艺,影视,代言等演艺机会。

这就是全方位帮素人破壁实现梦想的完美计划,感觉未来荔枝 要出现不少新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荔枝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