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任正非接受采访 回应近期热点事件

 2019-01-18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8日报道,昨日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回应近期热点事件。

在采访中,任正非否认了有关华为帮助中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的说法。采访中,任正非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最近一段时间华为面对的困难:“华为今天碰到的问题,十几年前已经预计到了,并且有准备了,因此说,今天并不是说很仓促没有准备的。但外界的环境一定会对我们有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

谈及身处加拿大的女儿孟晚舟,任正非表示:“我们会通过法律程序来解决这件事情。作为孟晚舟的父亲,首先感谢中国政府维护孟晚舟作为中国公民的权益,为她提供了领事保护。我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孟晚舟所表达的支持、关心和关注。我与女儿现在就是打打电话,电话上也仅仅是讲讲笑话,晚舟也很坚强。”

他指出对于特朗普是否会对华为财务主管孟晚舟被捕一事进行干预,他还将继续保持观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正非接受采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